內地政策

許多廠商會會員已經在內地開展業務。我們定期蒐集各種可能影響業界的最新發展和政策消息,並適時向會員通報,讓他們掌握情況,及早應對。



來源:廣州市人民政府
 
【參考】

1、要加快培育電子商務集聚區。推動琶洲互聯網創新集聚區落戶電子商務企業加快開展業務,吸引電子商務產業高端要素集聚,打造廣州新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支持工業園區、服務業集聚區及特色小鎮的閒置樓宇資源轉型升級,建設電子商務產業園。

2、培育一批具有示範性、產業帶動明顯、在全國有影響力的電子商務平臺。

3、培育電子商務龍頭企業。重點引進國內外知名跨境電子商務龍頭企業,加大力度扶持跨境電子商務交易平臺、物流供應鏈、結匯、海外倉等服務型跨境電子商務企業。認定一批農村電子商務示範企業,給予一次性資金獎勵。

4、積極發展電子商務新業態。促進線上線下融合,發展雲(雲計算、大資料)、網(互聯網、物聯網)、端(PC終端、移動終端、智慧穿戴、感測器等)深度結合的“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