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空缺

1. 本会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以处理及跟进其以填表方式提出的职位申请。本会所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会用于处理阁下有关职位申请的要求或查询。
2. 阁下应于申请表上填妥完整的资料以便本会作筛选用途。如阁下未能提供有关资料,将可能影响阁下的申请结果。
3. 本会所收集得的个人资料将会绝对保密。本会可将资料提供予有关部门作与职位申请有关的用途。除非获得资料当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强制下,否则本会不会向外界机构或团体披露当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询时所提供的任何个人资料。
4. 除非特别列明,本会一般会保留求职者于职位申请表所提供的资料六个月。当本会的其他部门有合适空缺时,阁下的个人资料可能会被转交至有关部门以考虑阁下的职位申请。此后,阁下的个人资料将会被销毁。
5.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资料当事人有权查阅及更正本会持有其个人的资料。如欲查阅或更改本会所持有阁下的个人资料,请发电邮至 hr@cma.org.hk人力资源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