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政策

许多厂商会会员已经在内地开展业务。我们定期搜集各种可能影响业界的最新发展和政策消息,并适时向会员通报,让他们掌握情况,及早应对。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参考】

1、要加快培育电子商务集聚区。推动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落户电子商务企业加快开展业务,吸引电子商务产业高端要素集聚,打造广州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支持工业园区、服务业集聚区及特色小镇的闲置楼宇资源转型升级,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

2、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性、产业带动明显、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

3、培育电子商务龙头企业。重点引进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加大力度扶持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物流供应链、结汇、海外仓等服务型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认定一批农村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

4、积极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促进在线线下融合,发展云(云计算、大资料)、网(互联网、物联网)、端(PC终端、移动终端、智慧穿戴、传感器等)深度结合的“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