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空缺

1. 本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以處理及跟進其以填表方式提出的職位申請。本會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會用於處理閣下有關職位申請的要求或查詢。
2. 閣下應於申請表上填妥完整的資料以便本會作篩選用途。如閣下未能提供有關資料,將可能影響閣下的申請結果。
3. 本會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本會可將資料提供予有關部門作與職位申請有關的用途。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會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4. 除非特別列明,本會一般會保留求職者於職位申請表所提供的資料六個月。當本會的其他部門有合適空缺時,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被轉交至有關部門以考慮閣下的職位申請。此後,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5.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資料當事人有權查閱及更正本會持有其個人的資料。如欲查閱或更改本會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請發電郵至 hr@cma.org.hk人力資源部收。